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21-04-22点击:

武汉大学专场招聘

时间:2021年4月28日14:30

地点:医学部8号楼8002教室

医院简介

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,始建于1971年,是国家卫健委直管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,面向粤港澳大湾区,辐射广东省和整个华南地区。2018年,获批准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医院。

招聘岗位及要求

一、科研/临床博士后

1、应聘条件

(1)自觉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,无不良记录。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,有较强的事业心、责任心、奉献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,良好的医德师德,科研诚信。

(2)具备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能力及资质。

(3)身心健康,能承担夜班工作。

(4)年龄一般为18-35岁。

2、培训特点

(1)科研型博士后

博士后在站期间,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。目标是以科研训练为核心,夯实科研基础和科研教学,培养创新型的高水平科研人才。

(2)临床型博士后

博士后在站期间,同时参加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专科医师培训。目标是以临床医疗培训为核心,兼顾临床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,培养复合型的高级医学人才。(根据广东省统一规定时间进入医院规培或专培)

二、专职科研人员

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的优秀毕业生,或具有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的人员。

联系方式

联系人:余老师 廖老师

电话:020-85252826

邮箱:zssyrcbzp@126.com

联系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0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综合楼19楼1914室